南极小透明
好好学习去了,先不玩了

随机想到设定

之前的想法。

要是乔纳森因为是魔法世家(?)被分到斯莱特林。

他因为性格与小斯莱特林们格格不入,总是会被叫做“格兰芬多间谍”,或是“斯莱特林内鬼“等等,而且因为被斯莱特林们嫌弃,还总是往格兰芬多跑。

魔法天赋很强,可人比较呆萌,比起学魔药或黑魔法防御,更喜欢魔法史及神奇动物,自己还偷偷养。惨遭同学迪奥举报后,只好把小动物上交学校。

迪奥可以是有着神秘血统(吸血鬼?)的插班生,身份成谜,因为突然觉醒被带回霍格沃兹。同样天赋异禀,又刻苦努力,一来就几乎包揽了所有学科的第一。

除了神奇动物。

当时迪奥得知自己竟然不是这一科的第一名时十分震惊,特意去看了看到底是谁抢走了他的第一名,发现是一个不起眼的小男生时,又疑惑又好奇,也因此而接近乔纳森。

其实还有一个想法是,在乔纳森身边伺机找机会抢走他的第一

他后来常常和乔纳森混在一起。表面上特别嫌弃乔纳森,却各种出现在乔纳森面前。甚至陪乔纳森一起回过他家,还蹭了圣诞节的大餐。


但两人追究是对立面。


要是还加上茸的话,因为父母是这样,所以茸也极有天赋,小小年纪还很喜欢读书,自带动物亲和力。11岁时入学霍格沃兹,母父是教黑魔法防御的乔纳森教授(没错,偏科的乔纳森最后却教了黑魔法防御,平时总是想代神奇动物的课),关于父亲茸茸虽然知道是谁但从来没见过,自幼就和母亲生活在一起。

毫无意外地,茸被分到了斯莱特林,茸本来就有点沉默寡言,加上奇怪的甜甜圈发型,开学第一天就让同学们疏远了,又因为迟到,午餐时坐到了餐桌的最末端,旁边还是个一样因为发型被嫌弃的格兰芬多。

最奇怪的格兰芬多,竟然来自遥远的日本,英语也不会说,头发还像黑色的牛排一样······并没有资格评价别人发型的茸茸在心里默默地给仗助打分。

可茸懂一点日语(爸爸带他去过东方旅游),意外地和仗助成为了朋友。

因为没有人和这两只玩,小斯莱特林和小格兰芬多成了玩的最好的朋友。

不久后仗助的亲戚,一个叫徐伦的小女孩也加入了他们,他们开始成为让大人们头疼的三人组


先到这吧。

评论(6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ssj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