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极小透明
好好学习去了,先不玩了

无聊的……

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,但我现在就是不想学习🙁





乔纳森:(对着乔鲁诺)宝贝~

迪奥:欸!

茸:……(白眼)





dio对子迪:你干他了吗?

子迪:!???

dio:jojo。

子迪:什么?当然没有……

dio:真没用。

……





迪奥:我已经得到了jojo的身体……

五岁的徐伦:呸!坏二房!呕吐物!

乔纳森:!谁教她的?





少年时代

迪奥:“jojo,你在写什么?情书吗?”(一把抢过)

乔纳森:“等等!迪奥,不………”

迪奥眼疾手快地撕掉了信。

“直接跟我说就好了,整这玩意干啥。”

“……”





作文题目:《我们一家》xx年x月x日

姓名:乔鲁诺•乔斯达(5岁)

正文:

        我们一家有三口人,我和爸爸和爸爸。一个爸爸是蓝爸爸,一个爸爸是黄爸爸。蓝爸爸很温柔,我好爱他。黄爸爸对我也很好,我也很爱他,但是希望黄爸爸下次能自觉一点,在我和蓝爸爸在一起的时候自己出去。





乔鲁诺:爸爸,我想养猫。

乔纳森:还不行,宝贝,我们家有你父亲一个已经够的麻烦了。







“明天见啦,乔鲁诺。”

“明天见,米斯达。”

啪(关门声)

dio:……刚刚那个臭小子是谁?

gio:……同学。

dio:你连你老子都骗?他看起来明明大你好几岁。交男朋友了就说!

gio:没有。(冷漠)

dio:最好没有,还有你离那个牛粪头也远一点。

gio:……我一定要告诉仗助。我要告诉他。



十多年前。

“我回来了。爸爸,我带了额…同学回来。”

“爸…不,叔叔好,我是乔纳森的同学,我叫迪奥•布兰度。”

然而那个时候迪奥已经是乔纳森的男朋友了。








好了我滚去学习了,亲们喜欢的话下次再写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9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ssjs | Powered by LOFTER